2008年3月19日

我与表妹

今天,19.03.2008是我的二表姐生日,我在这里先祝我的二表姐生日快乐!!HAPPY BIRTHDAY!!祝她永远快乐与幸福^^

其实今天写这个blog的主要是想说一些刚刚与我的表妹的事情。我的这个表妹呢...最近拿了11个a1...粉厉害吧!!她啊,是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表妹。我和她,我姐姐,还有她的哥哥,就我的表哥从小就一起玩,一起冲凉,一起长大...一起度过了很多很愉快的童年。虽然我常被表哥欺负,但是现在想起,还蛮搞笑的...


照片里的就是我与我很厉害的表妹。她不错吧!!

今天我和她谈了很多我们的未来,虽然我的想法没有和她非常像,因为她的未来很有可能会当医生,我嘛...哈哈!!那有可能和她一样呢?!


除了和她聊天以外,我们还去了permai的小市中心吃东西呢!!

东西还不错吃啦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