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4日

乱糟糟的开始

erm..会想要有一个部落格,是因为想有个发泄的地方。这里,也许会没人看到,也许没人与我分享。但是,却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。聆听我无聊的想法,替我分享无法与朋友分享的快乐和伤心。

听着《解脱》这首歌,突然有一种很想得到解脱的念头。想从伤心,失败中解脱。想霉运不要再跟着我;想过一些快快乐乐,无忧无虑的生活;想过着一些像戏里女主角似的生活,像她们那么的有韧性,那么的坚强,充满惊喜和对未来充满着希望.....
在上课和拿成绩之前的日子里,除了在余仁生有做工之外(但已经在新年之后就没做了),每天在家里无无聊聊的过生活。haiz..这种生活并不好过,漫无目的地,很废材地...新年至今,就看了非常多套戏-交响情人梦,剪刀石头布,太極,恶作剧之吻2,斗牛.要不要,最美丽的第七天,转角遇到爱,秀才遇上兵,和味浓情,两妻时代,热情仲夏...等等。嘻嘻^^很多吧!!haiz...一整天在家就只会看戏,就有这样的成就啦!!^Q^
虽然曾经有回学校看看社团里的团友和团员,但没有了...没得回去了...好伤心...但是,没办法,只有这样做才能让他们没那么大的压力,让他们能尽情发挥他们的才能。一切都不同了,我已经毕业了,大家都不能像以前那样的对我,都不能像以前玩在一堆了,我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地协助他们解决烦恼和困难。所谓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。虽然自己之前并没帮到他们很多忙,但是当事情能够解决(不是我的功劳),还是觉得非常开心。到了现在,新团员对我的不了解与旧团员的不自在,让我觉得一切都已经改变了。现在的我只能在他们得到成功时替他们开心,分享他们的喜悦。希望他们能够解决所有的困难,得到成功。加油吧!!
还有一大堆的事情想要分享,但是时间已经不早了,我啊,还没冲凉呢!!真不好意思*^_^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