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4日

有惊无险!!

今天和一班朋友在A&W有gathering,在回家途中,经过皇家山时不小心驾到太旁边,结果轮胎撞到路旁边高起来的地方!!然后感觉到steering怪怪的,就赶快把车驾到家达家附近,下车一看...haha!!轮胎贬下去了!!接着下来就当然是赶快打电话给我的父亲大人,叫他来看看能怎么办...幸好在等待我爸爸来的这段时间里有传欣陪伴着我,我才没有很怕和很紧张,说到这里真得要谢谢传欣和希望她没有被我吓到...因为真的很过意不去,让她受惊了!!

过后我的爸爸一边帮我换轮胎,一边骂我...在这个过程中,看着我爸爸的背影,心里觉得我活到酱大,就带了酱多的烦恼给我爸爸。现在的他已经逐渐的年老,家里并没有男生能够帮忙我爸爸做东西,有时需要搬一些很重的东西,没人能够帮忙他,真的觉得爸爸会很辛苦。为了养活一家五口,必须努力再努力的工作,没用的我不思上进,真的很愧疚,很惭愧...

结论呢,就是希望我能够有多一点的毅力,多一点的勤劳,少一点的懒散...haiz...

沒有留言: